电影《六人晚餐》收割少女心 窦骁热吻张钧甯

2017-04-07 09: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窦骁、张钧甯 、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6日,电影公布了一组剧照:窦骁打台球的镜头帅到爆表,在夜市教张钧甯打枪的剧照,颜值飙高的二人,即使是这样的“游客照”也别有一番甜蜜暧昧。而二人捧脸热吻的镜头,更是谋杀无数少女心!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窦骁在《六人晚餐》中饰演的丁成功是一个落拓不羁的厂区青年,这也是窦骁继《狼图腾》后再次出演具有时代感的青年角色。与之前的角色不同的是 ,这次他的出演更加热血,足以令女性观众在幕前感受到蓬勃而出的荷尔蒙气息。

  《六人晚餐》中丁成功(窦骁饰)与林晓蓝(张钧甯饰)的爱情成为整部电影的一条主线,两人经历了年少时的初遇相恋、到各自为了理想的分道扬镳、再到最终的重逢复合,一直备受关注。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丁成功不仅双手紧捧林晓蓝的脸颊,更是献上了少有的银幕热吻,令人眼前一亮,而这一吻,也正式拉开了丁成功与林晓蓝两人的爱情波折之路。据悉,这已不是两人首次拍接吻的戏份,但是相比上一次合作时是张钧甯主动吻窦骁,这一次则是换做窦骁主动了。丁成功热情拥吻着林晓蓝的这一幕,正是发生在丁成功以一敌多单挑数人,为林晓蓝夺回视若珍宝的琥珀项链后上演的,这一段“英雄救美”的戏份不仅充满了爆棚的热血感,更是斩杀了无数的少女心。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六人晚餐 窦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