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改档 "网生代"卢正雨姗姗来迟

2017-04-07 08: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卢正雨导演并担任男主角,郭采洁、范伟、蔡国庆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自从宣布由今年春节改档之后,新的上映日期备受业内瞩目。日前,片方在京举行“又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告电影《绝世高手》定档7月7日。

  作为“网生代”的最早一批弄潮儿,导演卢正雨带着这部《绝世高手》姗姗来迟,以脑洞清奇、不走寻常路的爆笑特色吸引了大量目光。而在春节档前夕伴随着蔡国庆一首洗脑神曲《365个“不”祝福》的发布,《绝世高手》宣告撤出原定的大年初一,卢正雨也潜心幕后,耐心打磨电影品质。

  电影《绝世高手》年初的一首改档歌曲《365个“不”祝福》一度引爆网络,在令网友大呼“改档也可以这么玩”的同时,也让人认识到了“老艺术家”蔡国庆与众不同的一面。

  蔡国庆在电影《绝世高手》中饰演大反派“和膳集团”蔡老板,被问到为何参演这部电影时,蔡国庆表示,自己是出身戏剧学院,一直很想重回电影界,《绝世高手》的剧本非常吸引自己,同时很兴奋出演一位大反派,并对导演卢正雨表示感谢:“导演很了不起,慧眼相中自己,这部电影这个角色重新开启了我的电影之路,让60后的我过出了90后的生活”。

  电影《绝世高手》讲述了卢正雨饰演的一位混混卢小鱼,在一次执行破坏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大大咧咧的吃货小曼,由此卷入美食江湖,见识了光怪陆离的烹饪绝技,也被各位厨师高手的真诚感化,走向正义之路。电影《绝世高手》云集了主演卢正雨、郭采洁、范伟、蔡国庆、陈冲、仓田保昭、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艾伦、赵英俊、魏翔、汪聪等喜剧明星阵容。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绝世高手 卢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