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馆清明广场公益活动获各方好评

2017-04-05 09: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的节日”,市民齐欢乐。由青岛市文化馆贯彻实施 《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我们的节日”2017清明小长假广场公益系列活动,以三天不同的主题演出,赢得市民以及游客的好评。

  昨日上午10时,“文化志愿者之声”综艺专场在五四广场举行。适逢清明节当天,演出突出了在缅怀先烈的歌声中汇聚前行的力量、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题。此场演出以一曲舞蹈《田野的春天》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舞蹈为主,歌曲、魔术表演穿插其中。独唱《永远跟党走》、《疼爱妈妈》让人们以崇敬的心情去缅怀、去感悟,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日、3日,“全民健身跟我学”、“老少乐”曲艺专场也分别在五四广场举行。此次系列活动,五王艺术团的演员们亮出各种才艺,歌曲、舞蹈、快板书、相声等精彩节目,丰富了群众假日生活,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贾小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清明 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