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享童话"开启儿童剧演出季 "考克鸡"打头炮

2017-03-30 09:4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青岛波螺油子戏剧团队联合青岛四方剧院推出“Fun享童话”儿童剧系列日前推出首场演出《考克鸡的奇幻之旅》,以九成的上座率验证了该剧的吸引力。这部原创生肖剧充满童趣又富有哲理,让孩子和家长体验到了戏剧人的匠心。据悉,以“考克鸡”为头一炮,波螺油子团队每个月都会在四方剧院推出一部儿童剧新作,既有凸显青岛本土海洋特点的《小丑鱼莫西海底大冒险》,也有备受小朋友喜爱的《蓝精灵——魔法宝典》、《白雪公主》,以低廉的票价吸引大家走进剧场。

  波螺油子团队是我市首个主打“儿童剧演出季”的民营剧团,首演的成功也让剧团方面非常惊喜,力争把更多制作精良的儿童剧大制作搬上舞台。 “掌门人”李鑫表示, “Fun享童话”主题寓意为让小朋友们畅享在天真烂漫的童话世界,懂得爱与感恩,健康快乐地成长;接下来剧团还将在四方剧院推出二十多场儿童剧,让更多小朋友看到高水准的惠民演出。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考克鸡 儿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