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曝新海报 陆毅郭采洁为爱沦陷

2017-03-30 09: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作人,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 、谢帅等主演的微玄幻美食治愈爱情轻喜剧自开拍以来,一直保持超高关注度。29日片方再发布一款“喜欢”版角色海报,活泼明快的画风搭配令人心动不已的文案,将主演们深陷爱中的心情描绘地缤纷斑斓,一经发布便被赞为“最清新国剧海报”!

  国剧最清新拂动恋爱心弦

  主厨安文宇(陆毅饰)置身蓝色中,沉稳高冷,中西料理信手拈来,却在遇到真爱后“不由自煮”地沦陷;“市井女孩”靳津津(郭采洁饰)如黄色般率直热情,做料理随心情自由洒脱,“百转千烩”终寻觅到挚爱安文宇;暖男林暄(炎亚纶饰)手持擅玩的塔罗牌,绿色彰显出其亲和友好的性格,生而不羁却在遇见靳津津后“烹然心动”;”腹黑公主”蓝芮(艾晓琪饰)一袭黑裙高贵优雅,紫色又透露出些许神秘莫测,为安文宇用尽执念,追求“蒸爱至上”;“美少女”李菲林(李莎旻子饰)如粉色般娇俏可爱,手中的奶油代表其甜点师的身份,爱情和生活中都是唯爱时尚主张“拌糖主义”的甜心,备受宠爱。

  此款“喜欢”版海报一上线,青春气息十足的风格和细腻丰富的质感瞬间吸晴无数,被网友赞为“最清新的国剧海报”。观众更是自发模仿起海报上的POSE,全网掀起一股“喜欢热潮”。

  网络关注2.2亿居高不下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在互联网上保持着居高不下的热度,话题点击量达2.2亿,物料更是引爆点击狂潮,最新一款微预告上线1小时点击破100万,截至目前收获506万浏览,2.5万人点赞。闲暇之余网友纷纷晒出美食和约会美照与主创互动,“恋爱与美食”的主题受当下年轻观众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随着电视剧拍摄日程的增加,主演们也越发进入状态,用心拍好剧回报观众的高关注。据剧组人员透露,有场靳津津跪地拜安文宇为师的戏,只跪地一个镜头郭采洁便反复从各个景别角度拍了好多遍;而李莎旻子则在一场对主厨安文宇“开嘴炮”的戏中,发挥其主持人的语言功底,一套台词下来行云如水颇为流畅。而主创们满富诚意的态度也让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度再次提升。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讲述了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的世界,意外成为他味觉的开关,而微笑暖男林暄(炎亚纶饰)加入后,三人相互羁绊,命运交织,由此展开一段美食与治愈奇幻爱情故事。目前正在热拍中。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陆毅 郭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