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顾问团"坐镇江苏卫视《魔林匹克》

2017-03-28 10:4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在央视春晚不断搅动热度以及电影 《惊天魔盗团》刷新眼球之后,魔术能否再度成为一道全民景观,是江苏卫视《魔林匹克》带给市场的一大期待。近日,江苏卫视正式宣布大卫·科波菲尔及《惊天魔盗团2》核心魔术顾问团队全程坐镇,为节目提供核心创意和技术支持,云集了中国、美国、德国、日本、泰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魔术高手,也将同台对决携手“见证奇迹”。

  这支“地表最强顾问团”由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顾问BlakeVogt担纲领队,阵容囊括了《惊天魔盗团2》的魔术及演员表演顾问、Discovery频道BreakingMagic节目表演者和主持人、好莱坞魔术类大片的魔术顾问、环球影城的舞美道具设计,除了美国团队外,还有来自加拿大、日本等国的多国部队混编而成。 《惊天魔盗团2》最让人惊叹的一点,在于将魔术从“后期制作”变成了“现场拍摄”,让观众能够真实感受魔术的魅力。

  为此,主演团队在拍摄之前专门接受了魔术顾问的全盘打造,喷火、“砍头”、纸牌切香蕉甚至催眠,都学得有模有样。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