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尖兵》演技走心 张宁江获观众赞赏喜爱

2017-03-23 09: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目前,青春励志军旅题材电视剧《热血尖兵》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其中,张宁江自带表情包的属性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而其也凭借走心的演技受到了不少观众和网友们的赞赏。

  据了解,张宁江在剧中饰演司马战歌一角,是一位有着一腔热血想要闯出一片天地,并证明自己能力的“乡下人”,而在本周的最新剧情中,却发生了重大转折,司马战歌在跳伞训练中的一次意外,让其萌生退意,为了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司马战歌最终决定退出特战队的选拔。随后在装甲营队中却对柴油过敏,这让司马更是自卑和自暴自弃,开始迷茫自己到底适合什么,能干什么。

  不少网友看到这,都为其感到惋惜,并留言鼓励“快点振作起来啊”、“那个热血肆意的司马战歌去哪了”。也有网友对此产生共鸣,“演得真好,想到了刚毕业的自己也是这样迷茫”。而张宁江在剧中魔性的表情也让网友哭笑不得,更有网友直言“扎心了,老铁”、“这表情简直太魔性了”。

  在《热血尖兵》中,张宁江自身阳刚帅气的外形气质,简单的人设也为其圈粉无数。翻看张宁江的微博,也能看到不少他运动、健身以及秀肌肉的照片 ,难怪不少网友称赞其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制服男神”,还在其微博下大胆表白“最爱张宁江这种型男范儿的人”。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热血尖兵 张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