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頔新歌换曲风被质疑 发文"玩尽兴了"疑回呛

2017-03-22 10: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马頔合作文雀乐队,一改以往的风格却被网友质疑,马頔发文“刻板印象不论好坏都好比顽石不碎,终归我们是玩儿尽兴了”疑回呛。

  



  3月21日,马頔全新单曲《大雁》上线。马頔合作文雀乐队,一改以往的风格,以“大雁”为喻诠释人生感悟。但歌迷似乎对新曲不太买账。下午,马頔微博发文“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待见,平常不过何必执着,刻板印象不论好坏都好比顽石不碎,何况人无全优,自然也在情理之中不在意料之外,终归我们是玩儿尽兴了”疑似回呛网友质疑。

  新曲《大雁》由后摇乐队文雀作曲,马頔作词,以“大雁”为喻诠释人生感悟。但有网友表示“这是马頔新歌还是文雀老歌”、“完全听不出马頔的感觉”、“不知道想表达什么”...面对网友对新曲的“不买账”,马頔发文“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待见,平常不过何必执着,刻板印象不论好坏都好比顽石不碎,何况人无全优,自然也在情理之中不在意料之外,终归我们是玩儿尽兴了,不多陪,客官您上眼,后厨还有活儿,回见。 ”表达态度,回呛质疑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马頔 换曲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