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怀孕?提前卸货?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小腹平坦

2017-03-20 09:5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3月19日,秦舒培更新社交账号,晒和友人合影。照片中,秦舒培小腹平坦,疑似已经提前“卸货”。

  



  

 

  

 

  早前冠希女友秦舒培1月在日本被目击孕相明显,而陈冠希被曝已经推掉内地工作赴美陪伴4月要生娃的秦舒培,为当爸这件事做好准备。3月19日,秦舒培更新社交账号,晒和友人合影。照片中,秦舒培小腹平坦,疑似已经提前“卸货”。

  3月19日下午,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在社交网站晒和友人合影,一直Po半身照的她罕见晒出全身照,一身白色休闲装,头戴帽子,露出平坦小腹。

  今年1月份,有人爆料在日本遇见秦舒培,疑似小腹凸起孕相明显。近日又有消息传出陈冠希最近推掉许多的内地工作就是为了赴美陪产。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看样子是卸货了!恭喜!”更有网友表示:“也许根本就没怀吧?哪有这么快?”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秦舒培 陈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