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嫁富商 微博晒婚纱照公布喜讯(图)

2017-03-16 08: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5日下午,安以轩在微博晒出一组婚纱照宣布婚讯,她深情写道:“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而我认真地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据悉,两人15日登记结婚。

  安以轩与陈荣炼相恋近3年。陈荣炼是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靠房地产和博弈起家,是不折不扣的富商。在陈荣炼苦苦追求了一年半后,两人终于在2014年确认了关系,2015年他们在台湾约会时还曾被拍到,当时安以轩低调称对方是圈外好朋友。陈荣炼对安以轩十分体贴有耐心,在繁忙的工作中尽量抽时间陪伴她。

  2016年,安以轩曾在采访中透露,期盼进入自己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其实女生有个天性,在某段时间你会想要有个下一代,想要有个家,所以我觉得这是婚姻和爱情不一样的地方,爱情就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婚姻不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族的事情,要面对的东西有很多”。

  王讯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以轩 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