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执导新片《爱慕之旅》 陈佩斯出镜力挺

2017-03-14 08:5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堪称经典,尤其陈佩斯卖羊肉串的段子,让一代春晚观众记忆犹新。朱时茂执导的新片《爱慕之旅》即将于4月28日公映,陈佩斯不仅出镜力挺,还在片中重返“餐饮业”假扮服务员,笑点频出。该片出品方富布斯影业董事长柯健昨天现身青岛,与教航资本联手推出“整合资本——爱慕之旅电影高峰论坛”;柯健表示,电影业多年来保持了高速增长,但是很多企业家不知道如何进入这一产业;富布斯影业把电影期权预售作为新的电影营销方式,鼓励更多投资人进入电影领域,“从去年来看,票房对赌的方式效果不好;我们的电影新商业模式,放在全世界都是首创。 ”

  电影《爱慕之旅》投资4000万元,是一部都市公路爱情喜剧,故事讲述了摄影师胡杨与时尚美食女主播夏天由骗局开启了爱情,又因为真相而分手。最终两人在美丽的新疆邂逅,重新陷入爱河。该片除了姜瑞佳、朱一龙等新生代实力演员的加盟,陈佩斯、金巧巧、邬君梅、赵宝刚、潘长江等大腕也都鼎力支持。陈佩斯表示,自己多年来致力于话剧领域,从去年开始相继出演《大闹天竺》和《爱慕之旅》,一方面是要看看新式喜剧是怎么拍的,另一方面也是要为老朋友朱时茂助一臂之力。陈佩斯假扮的服务员屡屡被戳穿真相又屡屡圆场,很有笑点。柯健透露,王宝强的戏份也已拍摄完成,“之前朱时茂曾经友情出演《大闹天竺》,现在王宝强也出演朱时茂导演的电影作为回报。 ”

  柯健表示,《爱慕之旅》是富布斯影业首部院线电影,接下来还将推出“爱慕系列”之《爱慕之城》。他表示,青岛是一个影视之城,出了很多影帝、影后。此次青岛推介会,片方推出了“期权预售+提前包场”概念,以新模式来完成电影营销。五一档电影票房竞争激烈,《爱慕之旅》将直面《记忆大师》、《拆弹专家》、《春娇救志明》等热门电影,片方表示,作为该档期唯一的公路喜剧,有信心在票房大战里走出一条新路来。 文/小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朱时茂 陈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