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囧途》宋小宝周云鹏上演东北喊麦(图)

2017-03-04 09:0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今晚10时在浙江卫视迎来第一季收官之夜。喜剧演员周云鹏、朱云峰搞笑来袭。预告片中,“囧”餐厅举办年会,赵家班的宋小宝师弟周云鹏及德云社郭麒麟同门“烧饼”朱云峰受邀参加。不料,初来“囧”餐厅的二人却联手宋小宝、郭麒麟分别组成两队,力图重组“囧”餐厅。“囧”餐厅上演新老板争夺赛,“囧”老板徐峥地位岌岌可危。

  为顺利成为新一任“囧”老板,众人展开才艺大比拼,餐厅年会秒变新老板争夺赛。宋小宝、尹正、周云鹏带来一段喊麦表演。宋小宝更是颠覆形象,摇身一变成最时尚说唱歌手,劲歌热舞嗨翻“囧”餐厅。面对挑衅,郭麒麟、伊一、朱云峰不甘示弱,以一曲吃货小合唱应战。

  实验厨房环节,郭麒麟为讨“囧”老板徐峥欢心,并力争在烹饪方面胜过宋小宝,特别邀请天津煎饼果子两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亚民、王杨父子前来“囧”餐厅助力。王亚民父子亲自在现场制作煎饼果子,令众人有幸尝到最正宗的天津经典美食。源自1903年的煎饼果子至今已传承百年,而王亚民秘制煎饼果子为何能在众多煎饼果子派系中脱颖而出?其绝妙之处将在现场一一解秘。

  不同于郭麒麟找来外援,宋小宝则是亲自上手制作家乡名菜“东北乱炖”。但是,宋小宝“狂野”的烹饪方式却令众人对其厨艺产生质疑。 林 林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