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男》启动全新模式 3月开启全国海选

2017-02-28 09: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于27日全渠道开启海选。 《快男》总导演陈刚介绍,今年《快男》启动全新模式,95后的选手95后来推荐,95后的选手由95后来选择。

  《2017快乐男声》将于3月开启全国海选,8月底决选出全国总冠军。陈刚透露,他希望用潮牌的理念“重新刷这个IP,同时去掉原来很多大家理解的舞台赛事这样一个明确的画像”。他表示:“我更希望它今年是一场青春,并且有一些相互的音乐PK、争斗的一个真人秀。在这样一个真人秀的建构上,我们构成了今年的《快乐男声》,而不是简简单单就是在舞台上的一个赛事。 ”

  今年节目定义是 “95后左右的年轻男生受众”,也就是说希望选拔出的冠军能 “代表95后有态度的音乐”,而且要“以他自身的才乐去影响更多、引领更多95后族群的追寻”。

  为了选拔出优质的《快男》,今年节目组创意设置了“很挑食少女”,每个分唱区设立一个200人的女生团,让95后来选择她们认定的能够代表分唱区的男生,“只有她们赞同,选手才能够冲出他们的分唱区来到全国赛;这样的设置也是在节目的态度认同和理解上与95后坚持一致”。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快乐男声 海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