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金曲捞"3月上档 薛之谦变"唤醒师"

2017-02-28 09: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力图从尘封的时光中找寻那些依然能打动你我的旋律。江苏卫视原创音乐节目《金曲捞》即将在3月上档。金志文、何洁、薛之谦变“唤醒师”,欲唤醒尘封时光中的经典施律。

  去年端午节,江苏卫视就曾推出过仅有一期的特别版节目《端午金曲捞》,张碧晨翻唱的黎明的《我可以忘记你》引发网友追捧。金志文在《端午金曲捞》中成功唤醒费玉清的《唱一遍一遍》之后再当唤醒师,他表示使命感更强了。

  薛之谦这回以唤醒师身份亮相,角色转换自然挑战不小:“乐坛有很多不为人知但是很好听的音乐,只是没有机会广泛流传。做别人的唤醒师当然会有压力,一旦唤不醒,真的好尴尬。 ”

  在新的《金曲捞》规则中,唤醒师的压力更加巨大。现场将设置500人的评审团,唤醒师对歌曲的演绎,要超过300人认可方可成功。而一旦唤醒失败,“藏在”幕后的原唱如果选择由自己“唤醒”歌曲时,要得到500票中的450票方可成功。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薛之谦 金曲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