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逗乐《向往的生活》 重回蘑菇屋欢乐不断

2017-02-26 10: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人气少年”董子健悄然来访,没想到他竟如此勤快,装火炉搭羊圈洗洗涮涮……湖南卫视今晚10时播出的《向往的生活》冬季篇中,黄磊、何炅、刘宪华再次相聚,欢乐不断。

  黄磊和何炅“设计”玩坏刘宪华。“老谋深算”的黄磊先将刘宪华骗至地窖内,让其先下去看看地窖里有哪些食物,接着又拉着何炅一起将进入地窖的唯一木梯抽走。可怜刘宪华在地窖里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等到他想要上来的时候,却发现木梯已经不在。

  三位主人正在家里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准备迎接客人的到来。然而没想到的是客人董子健已经悄然来访。他进入房间就开始干活,从装炉子到搭羊圈、从搬桌子到洗菜刷碗,几乎每件事他都会主动去做。如此能干的董子健更是被黄磊频频称赞,他还借此和刘宪华开玩笑说想把董子健留下,惹得大华有些紧张。

  本期综艺节目中,还有可爱的谢依霖、陈都灵惊喜来访,姐妹花来到蘑菇屋趣事连连,不仅会搞怪卖萌与节目组讨价还价,还可以做各种体力活,剥玉米、推磨……样样可以,丝毫没有女生的娇气。 (金 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