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个人捍卫战 陈坤"怒踩"大张伟

2017-02-24 09:4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来到了美丽的普吉岛,携手三位女嘉宾吴昕、张俪、张檬寻找“海之女神”的第四件信物“勇士的扇子”。卧底暗藏其中企图破坏任务,个人捍卫战一触即发。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今晚10时在浙江卫视播出。陈坤与大张伟合作猜字,大张伟屡猜不中遭陈坤“怒踩”。“泰拳争霸”激情开赛,韩庚、大张伟上演爆笑“毛毛虫式”追逐,吴昕、张俪“小宇宙爆发”巅峰对决。

  陈坤和大张伟揽下了任务中最“抽象”的一个游戏,陈坤要用脚在大张伟背上写字由大张伟来猜,画面喜感宛如“泰式按摩”。一向聪明伶俐的大张伟竟在这个节骨眼上蒙了圈,逼得陈坤心力交瘁,动用刑罚用脚 “怒踩”、用小旗子“狂抽”。

  到了美丽的普吉岛,怎能不感受一下芭东海滩的浪漫呢?水手们刚到海滩就收到了节目组送的大惊喜。“任务大魔王”韩庚被几个人强行带走,一言不合就飞上天了。可惜大家还没惊叹完他就一屁股摔进了水里。原来韩庚不仅要乘坐海上滑翔伞绕海一圈,还要在天上完成串珠子任务。(金 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坤 大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