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感叹公众人物放飞自我:取决于你的成绩单

2017-02-22 09:2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到底要做个牺牲自我的模范生?还是既能自由放飞又能取信于大众的公众人物?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累积的成绩单。难!”

  



  



  2月21日晚,大S通过微博发文感叹称:“在这自媒体的世界裡,每个公众人物都想放飞自我!但一飞了,就会引起争议!一旦引起了争议,当你想关注的公众议题就会被模煳了焦点,因此很难再取信于民!这是个取捨两难的选择……到底要做个牺牲自我的模范生?还是既能自由放飞又能取信于大众的公众人物?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累积的成绩单。难!”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能够写出来这段话就说明还是以前的那个你,那匹狼。”“大S 坚持做好自已就行了!”也有网友联系最近郑爽微博爆出口的事,称:“是根据郑爽才有感而发吗?”“郑爽现在就处在这风口浪尖。”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S 放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