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抽象画助善 作品"对未来的想象"卖出18万

2017-02-22 08:4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Angelababy(杨颖)的一幅抽象画,近日在慈善晚会上卖了18万元。Baby亲自解释说,这幅画是画出了自己对未来的想象,所以有一片粉色天空,中间的宇宙飞船和鸟儿就代表科技与生命。不过其实网友并不关心画作本身,更关心的是买Baby画的18万元,是黄晓明出的吗?

  其实,绘画这项技能不少明星都有,很多明星的作品都让人眼前一亮。女艺人孙俪除了演技一流,还写得一手好的毛笔字,画得一手超赞的油画。而倪萍的国画很厉害,她的画作曾拍出数十万元的价格,超过很多专职画家。张馨予虽然总是负面新闻不断,但她其实也是个国画才女。

  而中国香港影星徐锦江,其实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是岭南派国画大师关山月的关门弟子,徐锦江画的国画很有意境。

  (萧文)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baby 抽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