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王牌对王牌"青岛籍演员宋茜化身"包租婆"

2017-02-22 08: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青岛籍演员宋茜一向给人时尚靓丽的感觉,没想到的是,她扮起丑来竟如此疯狂,在日前播出的《王牌对王牌》中,宋茜就挑战了经典的包租婆形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宋茜表示自己不怕扮丑,“只要有诚意,把扮相做精了做好了,让大家喜欢,就比较有意义”。《王牌对王牌》也是宋茜第一档常驻的综艺节目,她坦言特别用心,就怕做得不好。

  常驻“王牌”:

  好久没参加综艺心痒了


  宋茜真正常驻的综艺节目并不多,《王牌对王牌》算是第一档。宋茜坦言,她看过《王牌对王牌》第一季,非常喜欢,后来第二季找到她的时候恰好自己有时间,正好一拍即合,“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好久没有参加过这种综艺节目的宋茜,也有些心痒,想多和大家一起玩,一起做游戏,况且“王牌特工”这个身份也很特别,“我觉得如果我用心去研究这个特工的功能,应该挺好玩”。

  为此,宋茜做得特别用心,就怕做得不好,每期都会和节目组工作人员讨论,“比如下一次该做什么,什么方向比较好等”。对于当常驻嘉宾的感受,她用“渐入佳境”四个字来形容,“我们四个人都是固定的,现在也越来越熟了。除了第一期比较紧张之外,后面越来越进入状态了”。

  玩得开心:

  最难的是要有新鲜感


  宋茜坦言在节目中玩得挺开心,而每期最大的挑战就是怎样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给大家新鲜感。从这几期节目来看,宋茜每期都有不同的造型,也让整个节目的时尚值提升不少,“每一期要有新意的话,肯定各个方面都要有创新,让大家觉得有新鲜感”。而节目中宋茜的软骨功就让观众和明星嘉宾的下巴都吓掉了,她的各种搞怪表情也被网友们做成了表情包,特别是机场发现机票被撕了一角之后的表情包更是圈粉无数,“我平时是有一点强迫症的,有时候会忍不了,包括做节目,如果有想法,就一定希望能实现,要做到最好”。

  如果说刚刚播出的这期节目中,张柏芝带来的“喜剧之王”造型惊艳了全场,那宋茜的最大贡献就是和刘宪华一起尬舞,上演了“包租婆”PK“赵四”的爆笑场景。故意扮丑的造型配上帅气十足的舞蹈形成的反差瞬间引爆全场。在采访中,宋茜坦言这种造型没有难度,反而还蛮开心、蛮好玩,“我工作的时候还是挺放得开的,不怕扮丑,我觉得只要有诚意,把扮相做精了做好了,让大家喜欢,就比较有意义”。

  还是“吃货”:

  喜欢做菜、逛超市


  有意思的是,最近几期节目中,宋茜老被惩罚吃东西,她倒觉得没啥不好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吃东西的,这种环节就当做是中间补餐了,只要不吃香菜和虫子就好了”。谈到吃,“小吃货”宋茜立刻有了兴趣,她坦言几乎没有不喜欢吃的东西。宋茜不仅喜欢吃,而且还喜欢做菜,自己喜欢吃的几样菜都会做,“我做的是有青岛地方特色的,比如西红柿鸡蛋汤里放一些海米小虾之类的,还有萝卜丝炖大虾,炸藕盒,我也蛮会包饺子的”。

  宋茜还喜欢逛超市,当然不是全副武装那种,因为那样会更容易被发现,她喜欢戴着帽子和无框眼镜去,而且一逛就是仨小时,“进去以后先逛一下水果,挑一些对皮肤好的那种。然后去看一下青菜,再去看一看零食。冷柜那边好吃的东西就比较多了,试吃一圈晚饭就可以不用吃了,然后可以买一堆乌冬面、饺子、酸奶、香肠、披萨等速冻食品回去”。又可以逛又可以吃,宋茜笑言在超市里太好玩了。

  宋茜现在是一边录综艺一边跟剧组,实在太忙了,所以只要有一点时间,她就会睡觉。和很多明星一样,宋茜也练会了“睡觉神功”,就是不管在哪儿都能睡得着,“在现场坐着能睡着,站着闭闭眼也能睡着,靠着也可以睡着”。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牌对王牌 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