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讨债!"孤芳不自赏"疑买水军刷好评没付钱

2017-02-21 11:0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连续有多名网友爆料,称《孤芳不自赏》买水军刷好评没有付钱,被水军刷屏讨债,并曝水军刷屏截图,此事一度登上网络头条。

  



  



  

  

  据悉,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以华丽的播放数据奠定了全年剧王的基调,全网点击量再度暴增,观众好评如潮。本以为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已经圆满大结局,没想到还有神反转!2月20日,连续有多名网友爆料,称《孤芳不自赏》买水军刷好评没有付钱,被水军刷屏讨债,并曝水军刷屏截图,此事一度登上网络头条。

  2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买水军刷好评没有付钱,被讨债。《孤芳不自赏》官方微博已经被水军刷屏,全是“《孤芳不自赏》买水军刷好评,做完后赖账不付钱”的留言,官博已经沦陷,变成大型讨债现场,场面着实壮观!

  网友看到此消息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第一次那么心疼水军!”“大晚上看到这么一发感觉一整天的疲惫都没了呢!”“这么尴尬,头一回见,水军讨起债来也很有水军特色啊!”“现在的水军也是有尊严的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孤芳不自赏 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