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Ella情人节收拥抱和花 感慨:嫁给了爱情

2017-02-14 09:3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Ella情人节前夕收到了老公送的鲜花和拥抱,幸福感慨:“我,嫁给了爱情!” 

  



  

 

  



  Ella陈嘉桦情人节前夕已经提前收到了老公送的鲜花和拥抱,幸福感慨:“我,嫁给了爱情!”并大方示爱老公。Ella还在微博晒手捧鲜花的素颜美照,照片中,小女人幸福的模样写在脸上。

  2月13日晚,Ella通过微博晒手捧鲜花的素颜美照,并写道:“结婚至今即将迈入第五个年头,每一年的情人节,老公的花都不会缺席,虽然明天老公有工作要应酬,但他今天下班回家就把每年都会有的花送到我面前,然后给我一个拥抱,我想借用网络上的一句话:我,嫁给了爱情!婚姻就是要用心经营,谢谢老公总是用心,我也爱你!情人节快乐!”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Ella 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