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纽约时装周开幕 古力娜扎等众明星亮相

2017-02-12 11:4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纽约时间2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晚23点),2017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秋季时装秀在纽约举行,娜扎受品牌官方邀请前往纽约出席看秀。

  



  2月9日,2017纽约时装周开幕,其间的数十场发布会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设计师的时装作品。首次在时装周日程上办秀的著名内衣品牌la perla请来了表姐刘雯以及维秘超模奚梦瑶献上内衣秀,喷血指数爆棚。而宣布了男女装合并办秀的coach在上一季邀请了唐嫣和李易峰之后,本季选择了吴建豪和阿Sa,早前吴建豪还出席了2017秋冬巴黎男装周。

  



  而作为纽约当红品牌MICHAEL KORS本次则是携手古力娜扎,早前娜扎就曾亮相于国内MICHAEL KORS的活动,单宁色牛仔裙上飘逸的羽毛搭配碎花同色衬衫,高高的丸子头清新的少女风展现。

  



  就在纽约时装周开幕之前,Tommy Hilfiger 2017春夏系列选择在洛杉矶发布,包括与Gigi Hadid合作设计的第二季Tommy × Gigi系列。这场秀吸引了张靓颖、中国超模奚梦瑶以及LadyGaga等明星亮相。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