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同窗相聚忆当年 "花式撒娇"显小女生(图)

2017-02-12 11: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黄磊五位学生海清、李解、杨冬、王晴、曾晖组团到访蘑菇屋,畅谈20年前那个同桌的你。今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 《向往的生活》,海清“花式撒娇”尽显小女生,笑声“响彻”蘑菇屋,她还携手同学们一起回顾与黄磊的师生情谊,怀旧忆当年……

  海清向黄磊“撒娇”

  海清和其他四位同窗好友组团到访蘑菇屋,欢笑声顿时充满了整间小院。然而在欢乐之余,海清突然说了一句:“我们五个就是来看看师父和你们的,我们什么都不会干。”原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的黄磊频频摇头,没想到大家想象中的五位“壮劳力”竟都是“熊孩子”,个个拒绝干活,连老师都无能为力。

  海清更是对黄磊“花式撒娇”,还“贿赂”黄老师:“只要不让我干活,我现在就可以帮你按摩。 ”不干活也就算了,海清竟然还钦点了11道菜,并且喊话黄磊:“我不干,说好的我们点什么你就做什么的。 ”没想到在老师面前,海清竟是这样的学生。

  上演“玉米地之恋”

  虽说五位学生在老师黄磊的面前都是 “熊孩子”,但是他们却听从何炅的话。第二天一早,何炅化身“何队长”带着海清、王晴等几位同学下地摘玉米。海清和李解更是现场上演了一场 “玉米地之恋”,即兴表演了一段70年代的爱情故事,爆笑台词乐翻众人。 (王衍芬)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