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元宵晚会今晚争霸舞台 竞争比春晚还激烈

2017-02-11 08: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春晚刚刚过去,元宵晚会又来临。今年,央视、湖南、江苏、东方、北京等五家电视台下足功夫举办元宵晚会。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年的元宵晚会,办得比春节晚会都吸睛,只是,到底谁能“宵”到最后,就看今晚的比拼了。

  央视宵晚:

  主持人纷纷跨界演小品


  按照以往惯例,春晚的一些遗珠节目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中亮相,今年也不例外。2月11日20:00播出的央视元宵晚会,苗阜、王声的相声《猜灯谜》为晚会主题“闻鸡起舞闹元宵”锦上添花。开心麻花常远、王宁、艾伦表演的新小品,魏积安、黄晓娟、张一山主演的小品呼声都很高。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朱军还有望与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尤宪超来一段群口相声,朱迅、沙溢携小品《过河》登台。

  小品演员蔡明、潘斌龙将一展歌喉,演唱《看山看水看中国》。吴秀波、王志文、王志飞演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而金星将领衔杨幂、邓超、张杰、苏醒演唱歌曲《闹元宵》。都是舞蹈演员出身的金星和海清还将联袂带来舞蹈,“金海CP”组合绝对是一大看点。

  湖南卫视:

  贾乃亮龚琳娜比拼神曲


  湖南卫视2017年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11日19:35播出。何炅、贾玲率领的包袱剧场VS谢娜、小沈阳率领的套路剧场,为争夺王牌剧场各显神通。除了一线喜剧咖,元宵喜乐会自然少不了劲歌热舞。这次节目组请来了人气偶像罗志祥。第一次登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舞台的罗志祥不仅要带来三首歌迷最爱的歌曲,还和男神收割机贾玲有一个亲密互动的游戏环节。在《歌手》的舞台上带来震撼表演的林志炫和迪玛希,也首次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相逢。

  鸡年元宵喜乐会怎么少得了热闹喜庆的神曲,贾乃亮将携手杜海涛、于洋一起演绎全新的《东北话》。李小璐携手何洁、屈菁菁带来劲歌热舞。神曲天后龚琳娜再次亮相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带来全新的歌曲《鸡鸣东方》。

  江苏卫视:

  李玉刚要挑战经典小品


  要说制造神曲的能力,大张伟也不遑多让。在江苏卫视2月11日21:10播出的元宵晚会中,大张伟将带来集众多金曲于一身的最新洗脑神曲《人间精品起来嗨》,混编《老司机带带我》《我的滑板鞋》等20首潮流音乐,魔性欢脱。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里回归的唱将金海心,也将带来极具中国情调的情歌《爱似水仙》。人气超高的SNH48组合成员也将献唱歌曲《小红帽》《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等喜乐歌曲。

  李玉刚跨界演小品,将和何云伟、谢波合作《如此包装2017》;老搭档曹云金、刘云天将演出相声《生活大爆炸》;于洋、于莎莎将带来小品《家有网购狂》。

  北京上海:

  奥运冠军PK“容嬷嬷”


  2月11日23:15播出的东方卫视元宵晚会上,拳击名将邹市明将和太太冉莹颖携手演唱一曲《制造浪漫》,黄豆豆一家将带来歌曲《最炫民族风》。随后邹市明一家还将与吴敏霞一家聊聊南北方过元宵节的习俗差异,一同来包“冠军汤圆”。此外,东方卫视元宵喜乐会还将有李玟、韩雪、张信哲带来的精彩歌曲表演。

  2月11日20:30播出的北京卫视元宵晚会上,老戏骨李明启搭档孙涛、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白凯南将带来小品《你还记得吗》;86岁高龄的杨少华与儿子杨议是目前相声圈少见的父子搭档,这一回,父子将联袂给观众送惊喜。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元宵晚会 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