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囧途》相约浙江卫视 郭麒麟破禁忌(图)

2017-02-04 09:5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 《食在囧途》今晚10时相约浙江卫视。为答谢师兄徐峥盛情款待,佟大为亲自设宴,在四合院内办自助烧烤趴,未尝美味反被坑的徐峥苦不堪言,直言师兄情谊已尽。

  做客北京四合院的徐峥、郭麒麟二人本以为会被丰盛京味款待,未料等到的却是东北露天烧烤。不仅如此,做东的佟大为更没有提供任何调味料,仅以一具简陋的泥炉“招待”二人。如此窘境,让苦等多时又难尝美食的徐峥彻底失去耐心,甚至扬言与佟大为同门情谊将尽。

  “囧”老板徐峥为求美食而屡屡被坑,此次更是押上同门友谊,对美食如此执着可见其始终不忘吃心。佟大为埋坑“设计”师兄徐峥,二人同门情谊险亮红灯之际,一只豪华烤全羊化解危机。逢美食便暂停减肥计划的“囧”老板徐峥,再度破戒开吃,而二十年来从不吃羊肉的郭麒麟打破禁忌,首尝羊肉并连声赞叹味道上乘。 晓 文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