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鸡起舞迎"人机大战" 名牌栏目轮番上阵(图)

2017-01-24 10: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江苏卫视鸡年春晚将怀旧进行到底。既有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马德钟的TVB群星聚首,还有时隔27年的《渴望》剧组主创的重聚首,更有在2016年圈粉无数的刘国梁、王涛、马琳、陈玘、马龙的国乒男团,三个组合从三个不同的纬度阐释了国人对于体育荣耀、对于经典重铸的期待和回忆。而江苏卫视的益智节目《一站到底》和《最强大脑》都将迎来“人机大战”。

  大年初二晚,《我们的挑战》将播出“我们的朋友”特辑。这期节目中,六位挑战者请来了各自的好友们,开了一场笑闹不断的通宵睡衣派对。黄晓明邀请了张海宇和张大大,刘烨邀请了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照和八两金,沙溢邀请了“如花”李建仁,阮经天邀请了九孔,薛之谦邀请了杨迪,岳云鹏邀请了德云社同门张鹤伦,此外,“女神”吴莫愁也惊喜助阵,用劲歌热舞带来了“叫醒”服务。

  大年初三21:20益智节目《一站到底》迎来“人机大战”。节目升级,引入最强人工智能答题机器人“汪仔”,上演知识答题领域的“人机大战”,这也是节目改版后的最大亮点。 “人工智能”+答题PK,节目组筹备已久隆重推出的机器人“汪仔”,模样酷萌可爱,形似“汪星人”。

  大初四晚21:20,《芝麻开门》“超级英雄”热血再燃,节目将走进“历史长河”对话孔子、戚继光,走进“童话王国”和阿拉丁开启全新探索之旅,和美少女战士一起战斗,还将会有“拳皇”中的兄弟CP“超必杀”燃爆全屏。

  大年初五21:10《最强大脑》精选“人机大战”激烈战况,让你持续烧脑。气质女神章子怡、国球教练刘国梁、老朋友周杰伦、 “洪荒少女”傅园慧加入首发嘉宾队伍。除了精彩的嘉宾阵容,本季力邀前三季精英选手组成名人堂,兼具人气与实力的十位“脑王”:王峰、李威、郑才千、贾立平、孙亦廷、申一帆、王鹰豪、鲍橒、刘健、王昱珩再次集结。然而他们将要面临的是来自“挑战者联盟”的不断挑战,新人选手各显不俗实力,谁能留到最后,成为中国名人堂一员迎战外国战队?悬念即将揭晓!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