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盛开 大年初三开播(图)

2017-01-24 10: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加盟出演的大型仙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东方卫视于1月30日大年初三开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发生在仙界的爱情故事,青丘帝姬白浅(杨幂饰)与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饰)三段纠葛难分的虐恋贯穿始终。开篇第一集中,开场便是白浅化作男儿身更名为司音的九重天太子夜华前往昆仑虚拜师,白浅与夜华的第一段情缘也由此展开,在剧情上十分紧凑,“拜师墨渊”“墨渊送酒”

  “水牢之禁”“墨瑶大战”等剧情

  接二连三,高度还原了原著经典情节。而“昆仑虚”和“天宫”两大经典场景,尤其是庞大壮观的昆仑虚仙境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从《古剑奇谭》中的尹千觞到《蜀山战纪》中的丹辰子,高伟光对于古装仙侠角色早已不陌生。这次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高伟光饰演的天界大神“东华帝君”地位堪称尊崇,与以往的角色颇有不同。他透露,这次在剧中他的角色有些“高冷”,甚至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的感情线也是对方倒追自己。“东华帝君”虽然表面上爱答不理,但内心却似乎有些心口不一,这种“内心戏”复杂的纠结感情向来最勾人。

  除了高伟光首度挑战“高冷大神”,祝绪丹与赖艺在剧中的角色同样有着不小的反差。祝绪丹表示,这次在剧中饰演的“玄女”作为女主角的情敌,有着比较“腹黑”的个性,还会用易容术来实现自己的目的,“可能看了这部戏大家会觉得跟现实中的我很不一样。 ”而身为90后的赖艺生活中是个活泼的大男孩,此次在剧中却成了“禁欲耿直”的昆仑虚大师兄,甚至常常庇护杨幂这位“小师弟”,强大的反差也让观众颇为期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