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至初六 书城将举办民俗特色文化活动

2017-01-24 09: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黄靖斐 报道

  本报1月23日讯 1月28日(大年初一)至2月2日(正月初六)每天15:00,青岛新华书店书城都会举办一系列具有浓郁民俗特色的文化活动,其中,有民俗协会的老师教授面塑、年画、剪纸等活动,老师们现场制作,并与读者互动。大家能在品味浓浓年味的同时,了解春节民俗的由来。

  除此之外,1月29日至2月2日,书城还将举办各种文化活动,比如1月29日、30日,在三楼小剧场举办书城故事会;1月31日亲子DIY区有亲子蛋糕的制作活动;2月1日、2日,在城市课堂有走近二胡民乐赏析和古筝音乐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