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提前看片 舒淇饰演最美"村花"(图)

2017-01-24 09: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黄靖斐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3日讯 1月23日起,超现实荒诞喜剧电影《健忘村》在全国60城开展百场超前点映活动,记者在万达CBD影城观看了此片。

  《健忘村》由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王千源饰演的山寨道长用一神器“忘忧”让村民们集体失忆,忘记曾经的烦恼,成天傻乐。裕旺村变成了健忘村,变成了“桃花源”,这里有他的私心,想控制村民为其“挖宝”,他就是个骗子。但他的小算盘没打多久就失控了,村里一桩意外杀人案,让外来道士被指为嫌犯。曾志伟饰演的员外石剥皮联合土匪团伙密谋灭掉整个村子……健忘神器让大家失却本性,面对土匪抢劫家园时,每个村民表现出的人性中的善与恶,才是故事中最耐人寻味的情节。

  影片里每个演员都是演技派,王千源穿一身红色道士服出场,配以神神叨叨的念白,将村民们忽悠得晕头转向,村民们对他是言听计从。舒淇饰演健忘村“一花”,宣传中说是扮丑,实际上影片中她美到爆,她是受人爱戴的村长夫人秋蓉,是全村男子的梦中情人。

  《健忘村》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忘村 舒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