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阿拉蕾配音 导演放狮子吓坏张艺兴

2017-01-23 12:4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张艺兴参与出演电影《功夫瑜伽》,电影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功夫瑜伽》为唐季礼导演、成龙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集合寻宝、探险、动作、悬疑等元素,敬请期待。

  



  狮子土狼赛骆驼,寻宝路上欢乐多。

  今日,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的电影《功夫瑜伽》曝光了一版“小朋友专属”预告片。与以往主打“全球冒险”的主题不同的是,这款预告片将电影里的动物集合起来:赛骆驼、逗土狼、贪吃蛇、遛雄鹰,逗趣十足。

  



  同时,这版预告片还请来阿拉蕾配音,“狮子被抓走啦,全体动物,出动!”甜甜的童音让人萌到心化!据悉,从电影的预告片到MV,《功夫瑜伽》超强的合家欢属性,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关注。除了动物元素,迪拜飙壕车、宝莱坞歌舞、冰岛赏美景都看点十足,堪称最适合全家老小一起看的最强合家欢喜剧。

  《功夫瑜伽》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打笑全世界。

  



  “小朋友专属”预告阿拉蕾给骆驼配音

  网友调侃:18岁以上需小朋友陪同观看

  今日曝光的这版“小朋友专属”预告片,阿拉蕾贡献了萌萌的配音,“狮子被抓走啦,全体动物,出动!”同时,阿拉蕾还模拟了一把骆驼,“嗨,哥们儿,你怎么边跑步边漱口哩?”童趣的声音软软萌萌,令人捧腹。

  这版预告片也堪称动物大联欢,将电影中数十种动物组成联盟,笑果十足。电影中,成龙带着李治廷和张艺兴,为寻找宝藏开启全球冒险。除了和反派斗智斗勇,寻宝路上三人还频遇各种动物,发生了许多有趣好玩的事:冰岛战野狼;迪拜赛骆驼,成龙载着狮子“空中飞车”;在印度,三人则在街头斗眼镜蛇、动物园战土狼,让这一趟寻宝之旅欢乐满满,惊喜连连。

  说起电影中露面的这些动物,来历也相当传奇。和成龙一起拍摄飙车戏的狮子,竟是迪拜公主的宠物,这次专门借给剧组进行拍摄,让导演唐季礼坦言“受宠若惊”。除了皇室的狮子,电影中,成龙还体验了一次迪拜皇室的骆驼大赛,几十匹骆驼身穿彩色“赛服”一起狂奔,画面十分喜感。

  



  李治廷动物园里耍土狼

  导演“施招”放狮子吓坏张艺兴

  电影中充满了“动物元素”,不仅成龙,李治廷和张艺兴也和这些“凶萌”的动物亲密接触了一番。片中,李治廷有一场落入动物园土狼笼的戏,面对穷追不舍的土狼,李治廷左右闪躲,把土狼转得晕头转向,更飞踢“土狼”,惊险又搞笑。

  同时,为了从土狼群里救出李治廷,张艺兴勇闯动物园土狼笼,却被身后笼子里一声咆哮的白狮子吓到“原地飞起”,喜感的表情夸张的动作,令人捧腹。这段戏在拍摄时,的确让张艺兴吓得不轻,“当时被吓到,是真的被吓到了,完全是一瞬间的真实反应。”原来,唐季礼导演在拍这场戏的时候,用了一些“招数”,“专门没有告诉张艺兴后面有狮子,就是为了还原应激状态下最直接的第一反应。”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功夫瑜伽 张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