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首映 主创向粉丝拜年

2017-01-23 10:21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地时间1月19日晚,《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D·J卡卢索携主演范·迪塞尔、甄子丹、迪皮卡·帕度柯妮、吴亦凡、露比·罗丝、妮娜·杜波夫、塞缪尔·杰克逊、托尼·贾等众主创一一登场。

  在首映礼开始之前,已有众多粉丝在场外等候,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春节将至,主创团队更是贴心在红毯向中国观众献上祝福。范·迪塞尔不仅向中国粉丝们问好送新春祝福,还表示“等不及要去中国跟大家见面了!”而甄子丹、吴亦凡也都热情地祝粉丝们春节快乐,妮娜·杜波夫更是送上飞吻,好莱坞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也 十分接地气地喊话:“恭喜发财”。

  甄子丹夫妇为爱女送生日祝福 吴亦凡谈首部好莱坞电影谦虚致谢

  现场主持人身穿桑德·凯奇同款皮草,并表示《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是一部真正代表“范来疯”(Vinsanity)的佳作。首映礼上,众主演依次华丽登场,引发场内粉丝阵阵尖叫。

  范·迪塞尔身穿白色夹克帅气登场,并向粉丝摆出“X”手势扮酷耍帅。迪皮卡·帕度柯妮身穿粉色长裙,小露香肩,优雅大气。而露比·罗丝则身披皮草、内搭高开叉低胸连衣裙现身,惊艳全场。“吸血鬼女郎”妮娜·杜波夫选择了星星亮片装饰的黑色抹胸长裙尽显活泼俏皮。超人气偶像吴亦凡身穿几何图案点缀的深色西装,帅酷有型。

  功夫巨星甄子丹携夫人汪诗诗,以金色西装呼应抹胸亮片连衣裙高调现身,恩爱示范最佳情侣着装。而活动当天也恰逢甄子丹爱女的生日,甄氏夫妇通过首映礼镜头隔空送上生日祝福。

  谈起《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每位主创都感慨万千,表示有太多内容想和粉丝一起分享。导演卡卢索谈到,这部电影的核心是“张扬每个角色的个性”,有这样一支国际化的“特工军团”加盟,自己深感荣幸,还特别提到甄子丹,“他动作实在太快了,我有时候为了效果不得不让他慢下来。”吴亦凡则谦虚地表示,这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参与好莱坞电影,对自己有很重要的意义,以“范大哥”为首的前辈们对自己照顾很多,学到很多经验。而妮娜·杜波夫则自曝,虽然自己在片中是个和极限运动不搭边的技术宅,但现实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女版桑德·凯奇,冲浪、滑雪、蹦极……都不在话下。

  《极限特工》印度首周末票房破纪录 外媒先期口碑大加赞赏

  自此前墨西哥、伦敦和印度首映礼以来,《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已陆续在欧洲、南美洲等地区的多个国家上映。上周末在印度电影市场的首映,仅两天半的时间便收获420万美元的好成绩,创印度市场好莱坞电影一月的开画纪录。作为宝莱坞的“影坛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已经显示出在本土市场的票房号召力,而她也在刚过去的2016年凭借100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十位女星之一。

  外媒的先期口碑也相继出炉,目前“烂番茄新鲜度”为89%,成绩相当不错。英国《卫报》评论道:“时隔十多年之后,范·迪塞尔饰演的桑德·凯奇重回大银幕,再次展现他的低沉嗓音。迪塞尔这位好莱坞顶尖硬汉确实又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乐趣。甄子丹同样有不俗表现,为我们带来精彩、疯狂的武术动作表演”。而《国际财经时报》更是对范·迪塞尔的精彩动作戏大加赞赏:“让观众为电影票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更有外国网友发文章表示,影片强大的演员阵容令自己兴奋不已:“甄子丹、托尼·贾、范·迪塞尔,还有什么比看他们同台搏击更爽?”

  新预告片曝光:攻无不克的国际军团VS万夫莫敌的铁血硬汉

  随着洛杉矶首映,片方今天也再次曝光了两款视频预告片。在“战士版”视频里,集中展现了极限特工们的矫健身手。迪皮卡·帕度柯妮散发着致命的荷尔蒙诱惑,与范·迪塞尔比拼抢夺枪支、玩转花式匕首。而在范·迪塞尔与甄子丹的对手戏中,两人骑着摩托车共同穿过暗涛汹涌的波浪。这个怪咖团队还有“技术专家”妮娜·杜波夫,“狙击手”露比·罗丝,当红偶像吴亦凡,巴萨巨星内马尔,以及泰国拳王托尼·贾。有这样国际化的酷拽军团在,万夫莫敌、攻无不克。

  而在“对抗版”视频中,范·迪塞尔饰演的桑德·凯奇与功夫巨星甄子丹饰演的“项”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两个人为各自的阵营作战,展开了激烈对抗。甄子丹“凌空三脚”宝刀未老,而范·迪塞尔也在枪战、爆炸中将速度与爆发力发挥到极限。有外媒评论,范·迪塞尔是十足的拼命三郎,总能带给观众超越想象的惊喜:“在七部已经上映、以及第八部即将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的磨练下,范·迪塞尔可以用车做出任何高难度动作。而在这次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他用摩托车进行新的尝试,完成了超越想象的极限挑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极限特工 主创 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