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庆生日 丈夫张铎微博示爱:爱你一万年

2017-01-22 10:3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1月21日是陈松伶的生日。一大早,丈夫张铎微博晒出爱妻照片并祝妻子生日快乐。

  



  

 

  



  照片中的陈松伶红棕色的中长发微微卷曲,松散地披在肩上,露出满脸幸福的笑容。有趣的是这是一张相机预览照,应该是张铎亲自为爱妻拍摄的得意之作。张铎还不忘大秀恩爱,表示要“爱你一万年!”

  陈松伶出生于香港,1986年参加歌唱比赛获冠军而签约TVB。1989年,陈松伶主演电视剧《天涯歌女》,饰演女一号“金嗓子”周璇,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06年,陈松伶与内地演员张铎因拍摄电视剧《血未冷》而相识相恋。2011年7月25日二人宣布结婚。此番正值爱妻生日,张铎发文写道,“祝美松生日快乐,富贵一生,开心幸福,身康体健,好运常在,爱你一万年。铎。”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松伶 张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