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群星北京齐聚 成龙贺岁档要发威

2017-01-22 09:2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团圆家宴”,成龙携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索奴·苏德、迪莎·帕塔尼、艾米拉·达斯特、姜雯出席。现场粉丝还送上一个成龙贺岁电影混剪视频,看到一帧帧熟悉的画面和一句句真情“表白”,成龙感动不已。据悉,《功夫瑜伽》将于大年初一公映,成龙要在贺岁档证明自己的票房实力。

  攀岩跑酷都精通

  和成龙拍戏是种怎样的体验? 《功夫瑜伽》是李治廷和张艺兴第一次与成龙合作。张艺兴透露,“在迪拜拍戏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白天拍完戏,晚上大哥带着我们去吃饭,还手把手教我开手动挡的车。 ”张艺兴在《功夫瑜伽》里有跑酷戏分,为此专门去练习跑酷,还找了不少跑酷视频,“大哥的电影真的太震撼了,跑酷教练和我们说,大哥当年做的那些动作,他们现在可能都做不了。 ”

  李治廷则兴致勃勃地聊起和大哥在冰岛雪山对打的戏,却不小心说漏了嘴。 “拍这场戏时成龙大哥刚做完手术,45分钟的手术整整做了五个小时,他的助理在手术室外都哭了”。虽然还没康复好,但为了和李治廷对戏,瞒着所有人,成龙坚持和李治廷拍完数小时的打戏,也令现场粉丝十分动容。李治廷表示这次跟着大哥拍《功夫瑜伽》,真的学了不少本事,在冰岛学会了攀岩雪山、鲤鱼打挺。在迪拜拍戏专门去学习了漂移,新奇又有趣。

  成龙还能拍多久

  电影《功夫瑜伽》主打合家欢路线,成龙扮演的考古学教授带着儿子、学生一起寻宝,在全球各地经历大冒险。发布会上,成龙真诚感谢了几十年来一直支持和喜爱他的观众,更难得吐露心声,感慨自己真的太喜欢电影,“电影就是我的生命,想一直拍下去,给大家一直带来欢笑。但岁月不饶人,不知道还能再拍几年。 ”

  成龙的《红番区》将“贺岁片”概念引入内地,今年,成龙带着这部和老搭档唐季礼合作的动作喜剧《功夫瑜伽》回归春节档。这是两人第八次合作,片中有小孩喜欢看的萌宠、有男生喜欢看的豪车、有女生喜欢看的鲜肉男神、有叔叔阿姨喜欢看的歌曲和全球美景,还有精彩的打戏、密集的笑点、瑜伽、冒险等丰富元素。而导演唐季礼表示,“《功夫瑜伽》有成龙,全家老少都喜欢看。 ”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治廷 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