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黄磊解陈赫难题 何炅变暖心家长

2017-01-21 11:0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虽然没有大秀厨艺,也没有刘宪华不停搬砖的体力,但是何炅一直在大家身后洗洗涮涮、收拾整理,真的是操碎了心。本周日晚8时3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向往的生活》第二期中,神秘客人竟然送来两只小羊作为礼物,惹得何炅十分头疼:“这鸡我还没弄明白呢,羊又来了,真的是愁死我了。 ”

  《向往的生活》中,黄磊负责搭灶、生火、做美食;刘宪华负责搬砖、掰玉米、干体力活;而何炅则负责摘菜、洗碗、打扫卫生等一系列家庭琐事。三位主人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共同营造一个温情满满的蘑菇屋家族。

  本期节目中,霸道总裁王中磊突然来访,蘑菇屋家族惊喜之余更有盛情款待;陈赫人还未到便开始 “搞事情”,他打电话说要吃佛跳墙,“吓得”黄磊迅速挂掉电话,之后还“呛声”客人:“臭不要脸”。原本以为经过黄磊的“反抗”陈赫不会再点佛跳墙,然而没过两分钟,他再次打电话说还是要吃佛跳墙,这次黄磊却秒认怂,完全不承认刚刚的行为,不知道陈赫到访蘑菇屋会发生怎样的趣事?黄磊何炅刘宪华会不会乖乖听话做昂贵的佛跳墙呢? 晓 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向往的生活 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