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退出央视春晚 回应:和剧组时间时间调不开

2017-01-21 10: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鸡年央视春晚临近,各节目筹备工作紧张进行中,众加盟艺人也积极投入彩排。自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初审开始,记者便频见贾玲团队前往央视老台进行各种审查、彩排工作。早前贾玲自己也透露“为了春晚准备了七八个本子,在反复磨合中”,最终她的作品也进入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环节。

  然而,在1月17日、19日进行的两次晚会联排期间,参加今年语言类节目的喜剧演员大多到达现场做进一步准备工作,记者却未见到贾玲团队现身。据知情人透露,贾玲的小品节目确有调整,贾玲团队或无缘春晚舞台。记者就此询问贾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大碗团队今年确定不上春晚了,贾玲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准备春晚的时间和剧组时间调配不开。”王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