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春晚"海"味足 炫技跨界合家欢(图)

2017-01-20 11: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悦

  鸡年央视春晚还在神秘备战,各卫视台都早已开始录制节目,拉起阵仗打起擂台,近日纷纷晒起了节目单,青岛春晚也是亮点十足,观众是最大的受益者,今年这顿荧屏的饕餮盛宴咱可吃定了!

  青岛春晚

  大咖归来共烹“家乡菜”


  2017年青岛春晚总导演兰春萍,不仅见证了青岛春晚30年的点滴变化,也是第五次掌勺青岛年夜饭。据介绍,旅美小提琴家刘扬、上海歌剧院舞蹈团首席舞蹈家宋洁、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舞蹈家苟蝉蝉,都有精彩演出,更重要的是他们个个都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

  青岛籍喜剧天团,保乐、黑妹、管琳娜、张山这青岛“F4”又好不容易聚齐了,还加入了“蒋经国”扮演者赵凯和90后小美女辛雨锡,这次他们要演一出《美人·鱼》。喜得贵子的黄晓明录制视频,为了给大家送祝福还一脸羞涩地秀了一大段青岛话。

  北京卫视

  明星家庭秀才艺打亲情牌


  北京台的鸡年春晚主题是“欢动万家夜爱暖中国心”,范冰冰、李晨、王凯、唐嫣、罗晋、宋小宝等多位重量级明星的表演。彩排中,范冰冰和父亲首次同台合唱,范爸爸的台风和唱功颇见功力。范冰冰也不忘和坐在台下的李晨借歌声传情,在两个“最爱的男人”的陪伴下,台上台下的范冰冰都显得更为放松,一改平日的霸气,多了温婉从容。

  东方卫视

  嘉宾唱新曲神秘道具助阵


  东方春晚录制节目的照片日前曝光,凤凰传奇的出场方式也很是惹眼,俩人分别乘“飞毯”入场。据悉,凤凰传奇今年将与新晋女团JC Girls合作,把土耳其风情与广场舞神曲《月亮之上》进行奇妙结合”。这次霍尊上东方春晚准备了长达40米的“秘密武器”,录制现场多个工作人员一起用时将近半小时,才将这一40米长的庞然大物与霍尊合二为一,这是要放大招!

  湖南卫视

  游戏热闹跨界新鲜


  湖南卫视春晚特别设计了四个“情景式”“游戏化”互动,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等《我们来了》的女神重聚甚欢,阿拉蕾、安吉等萌娃将在《爸爸去哪儿4》完结后首次同台,萌化人心;李玟+郎朗、莫文蔚+俞玖林、吴碧霞+廖佳琳等多组跨界合作,搭档新鲜有趣。

  江苏卫视

  弘国乒精神刮怀旧风潮


  江苏卫视鸡年春晚请到了“王者之师”由刘国梁、王涛、马琳、马龙、陈玘组成的中国乒乓男团,体现中国乒乓球“锐意进取”的精神。此外,周慧敏将与好友古巨基同台献唱,这也是他俩时隔14年后再次在电视上同台出现。今年江苏卫视就将《渴望》的导演鲁晓威和剧中主演请上了春晚的舞台,延续了此前数年的怀旧传统,也致力于弘扬剧中的人间大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春晚 合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