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助阵《熊出没》 熊大熊二献上"年夜饭"

2017-01-20 10: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国产动画《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昨天在北京举办 “熊孩子的春晚”首映礼发布会,熊大、熊二、光头强携手尚雯婕、李琦、鲍春来、孙建弘几位主创提前“过大年”。尚雯婕现场演唱主题曲《鹿 be free》,灵动飘渺的歌声则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现场,尚雯婕自曝《熊出没·奇幻空间》满足了自己多年想出演“女飞贼”的心愿。这部动画片备受粉丝期待,堪称动画迷的年夜饭。

  《熊出没·奇幻空间》讲述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与金鹿角守护者——鹿族女孩协力保护金鹿角,击垮反派,最终让森林复苏的故事。导演林汇达、林永长表示,今年的大电影在技术上有很大的提升,突破了“水”制作的难关,并且在画面与特效上也精打细造,呈现更加绚丽的奇幻场景,真人“穿越”也实现了人设和技术的一大突破。作为春节档“合家欢”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同时设置了2D和3D两个版本,给观众更多选择空间。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尚雯婕 熊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