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青岛办发布会 谢霆锋现场包饺子

2017-01-20 09: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9日,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在青岛举办全国首站路演发布会,谢霆锋、白冰亮相现场,正式开启电影的全国宣传之旅。作为路演首站,为了即将到来的春节,谢霆锋和白冰特意在现场制作五彩海鲜饺子。

  霆锋现场学包五彩饺子

  电影《决战食神》讲述了成长在市井的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的三星大厨斗法,后来变成惺惺相惜的好友,参加美食之王大赛的故事。

  谢霆锋在现场介绍说,片子不同于以往经常拍摄的打斗片,而是选择了一部既有美食又有爱情还有一点轻喜剧的合家欢电影,“一个是我本人很喜欢美食,第二就是我觉得在春节档期,大家都是围绕‘吃’这样一个主题,所以最终选择了这样一个电影。”在片中经营一家大牌档的“厨神”谢霆锋,来到青岛后寻觅了不少当地特色美食,并在现场跟青岛小嫚探讨饺子的包法。

  在包完饺子之后,谢霆锋还给粉丝亲手喂了饺子,不过需要粉丝猜出饺子的馅儿,这个环节在现场引发了大家的阵阵尖叫。

  作为《决战食神》的美食总监,谢霆锋亲自设计了影片中的二十几道菜,为了菜品极致的视觉呈现,连做菜时的声音、画面的亮度都要细微地去掌控。谈到电影中那些色香味俱全的炫酷美食,谢霆锋颇有几分得意,“在我们影片中有中 、法、意、日等多国美食还有粤菜,所有这些美食场面都是我自己构思出来的。”

  霆锋提示:吃饱了再进影院

  谢霆锋在影片后期制作的过程中表示,自己看完全片后,竟然哭了:“我很多年没有这种感觉了,但是我在看完剪辑过后的片子时,确确实实是流眼泪了,我想这部片子肯定会有很多打动大家的点,也希望大家能在影院之中体验一番。”

  谢霆锋还在现场友情提示大家,一定要吃饱了饭再进电影院。

  “我在影片的后期剪辑当中,经常一边看一边流口水,所以看这部片子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空着肚子,不然会越看越饿。”

  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影片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星美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出品。

  文/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决战食神 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