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晒婚照撒狗粮 生日结婚纪念日同庆(图)

2017-01-19 10:0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周杰伦更新微博庆祝自己38岁生日和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并发布了7张当年城堡婚礼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他和昆凌婚礼上的背影。

  



  

 

  1月18日,周杰伦更新微博庆祝自己38岁生日和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在微博中,周杰伦写道: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aha(结婚纪念日快乐,生日快乐),并调皮地配上自己的口头禅:哎唷不错喔!并发布了7张当年城堡婚礼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他和昆凌婚礼上的背影,看上去特别梦幻。

  



  今年1月18日是周杰伦38岁生日,两年前的1月17日,周杰伦和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杰伦 昆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