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艺术雅集昨举行 "门里门外"同场秀书画(图)

2017-01-19 09: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融融冬日,青岛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书法 雅 集——“门里门外”2017新春送福书画展,昨天在南京路100号赞一美术馆举行。于家骧、吴尚民、徐培范、迟俊青、李伯书、沈嘉荣、王树基、王开钰、邢奇光、臧磊、宋文京、崔均鸣、张逸之、董坤、单伟、曹曰平等16位艺术家共聚一堂,在展览开幕式后现场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提前献上新年祝福。

  据介绍,此次参展艺术家来自不同行业、具有不同的专业背景,参展作品展示出了多样化的艺术风格和文化素养,充分体现了“门里门外书画展”和而不同的艺术特色。展览由青岛新壹百创意文化产业园主办,市南区文新局、八大湖街道办与赞一美术馆等协办,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真、草、篆、隶诸种书体及风格迥异的绘画作品。 (李会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术雅集 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