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辽视春晚 宋小宝上演《吃面》plus版(图)

2017-01-17 09: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家和万事兴 宝进千万家”为主题的2017辽视春晚,汇聚了范冰冰、蔡依林、柳岩等女神,还集结了贾乃亮与宋佳伦、郭艾伦“双轮CP”男神。倍受期待的现象级小品《吃面》的plus版也提前亮相,依旧是宋小宝、程野等原班人马出演。

  一向领跑各卫视春晚并在语言类节目具有绝对优势的辽视春晚,今年在语言类节目上颇下了一番苦功。今年辽视春晚整合了包括潘长江、巩汉林、蔡明、郭冬临等“老戏骨”,同时也涵盖了乔杉、修睿、开心麻花、嘻哈包袱篇等80后和90后的新偶像。

  延续去年春晚的“笑果”,宋小宝、程野今年带来《吃面》plus版——《烤串》,将这个算不清楚账的故事从面馆升级到烧烤店,这次不吃辣根拌面改为猛灌啤酒,笑点更密集,脑洞更升级,用程野的话说就是“去年是逃单,今年改诈骗了”。

  另外,蔡明一改近年毒舌老太的时尚装扮,以淳朴接地气的街道大妈造型亮相,化身为一个极度讲诚信有些死心眼儿的萌老太太,凭借着心灵美被赞更像女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辽视春晚 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