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首次回顾旧情 舒淇擅长"隐藏"冯德伦(图)

2017-01-16 10:3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黎明曾经与舒淇秘密相恋七年,2012年黎明和乐基儿结束四年婚姻后专心在演艺事业上,几乎零绯闻,近日他上节目聊到感情观,被问到和旧爱舒淇的过往情,他难得大方回应的态度,被观众大赞很有风度。他还坦言舒淇是自己“最欣赏的人”,而他对前妻乐基儿的定位是“不是敌人,也不是朋友”,两种态度非常值得玩味。

  不想打扰旧爱

  黎明近日上内地谈话节目,主持人夸他事业有成,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还不忘窥探他经历一段婚姻后对感情的想法,“你们俩的分手,是不是社会造成的原因”,黎明当时有点反应不过来地问:“你说哪个”,得知对方问的是舒淇时,黎明虽有些尴尬顿了一下,但仍解释主持人代表观众问出想知道的问题是很合理的,接着话锋一转,表示自己是当事人不好说,尤其舒淇已经跟冯德伦结婚了,“人家已经结婚了,无论用什么方法讨论下去都不太好。 ”主持人紧接着问“那算是一次心痛吧? ”他坦言:“每个人都会有痛,没有痛就不可能会在一起。 ”后来主持人要黎明为合作过的女演员贴标签,他更是选出舒淇为“最欣赏的人”。

  黎明和舒淇1998年因拍电影 《玻璃之城》擦出爱火,两人交往7年,却因部分粉丝反对而最终分手。黎明之前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段情,此次他难得面对舒淇的问题,且尊重对方选择不回答,被观众直夸谈吐得体、很有风度。

  舒淇恋情很低调

  舒淇的恋情一直比较低调,跟黎明谈了一段地下情,跟冯德伦也是最终主动宣布结婚,让粉丝吓一跳。舒淇新片《健忘村》制片人陈玉勋表示,“这次拍戏才见识到什么是最佳女主角,有时前一秒舒淇还在斗嘴,下一秒入戏眼泪就掉下来。 ”该片拍摄时,舒淇还没结婚,导演团队那时都以为她没男友,真的“很会藏”。冯德伦甚至都没有探班,舒淇生日冯德伦也没有到场,监制表示,“那时舒淇不像是有男朋友,永远都在工作状态,都不好意思问她感情”。直到去年9月3日舒淇宣布结婚,“那时觉得奇怪,突然看到她结婚,我还以为她跟冯德伦早就分手了。 ”舒淇在婚后也很低调,媒体问及感情事,她都一副“健忘”模样,让外界保持高度的好奇心。 李 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黎明 舒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