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母子到访《向往的生活》 黄磊小试厨艺

2017-01-14 08:2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会做美食有生活智慧的黄磊,具有治愈力的何炅,乖萌音乐才子刘宪华,三人一起回归田园,为观众带来一副“自力更生,自给自足,反映待客之道”的生活画面。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明晚8时30分起登陆湖南卫视每周日晚间档。

  黄大厨献黄氏美食

  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三人在“蘑菇屋”刚刚安顿好,就迎来了首期到访客人——宋丹丹和巴图母子。爱开玩笑的宋丹丹几次在路上打电话催促三人做好饭菜迎客,并且每次都用不同方言,粤语、河南话,让三人对客人是谁摸不着头脑且大为惊慌,“好像来了一群人啊”。

  黄磊一边忙着将日常食材做成黄氏特色的家常菜,豆角焖土豆,酱茄子,让整个小院饭香四溢,一边更是开启“百科全书”模式,频频进行食物食法和科学知识科普,到访的宋丹丹由衷赞叹:“你媳妇是真幸福。 ”

  《心火烧》魔音萦绕

  空气清新、花香果蔬芬芳的田园生活让宋丹丹巴图母子迅速融入其中,宋丹丹感慨“这里太好了,不走了”。填饱肚子,宋丹丹现场教大家唱起几十年前的流行歌曲“心火烧”(原名为《情伴》)———“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刘宪华还拿出了自己的小提琴进行伴奏,从合唱到男女声三重唱、四重唱花式演绎,众人玩得不亦乐乎,洗脑“魔音”萦绕整个小院。 王衍芬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