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开始合成排练 四大分会场揭开面纱

2017-01-12 10: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距离备受关注的2017年鸡年央视春晚很近了,据悉,央视鸡年主会场的歌舞类节目已经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入合成排练。该台晚会由杨东升担任总导演,他表示,今年春晚最大的看点是创新。

  央视2017年春晚将以央视一号演播厅为中心,在全国设立四个分会场,寓意分别是西昌的“火”、哈尔滨的“冰”、广西桂林的“自然山水”、上海的“国际大都市范儿”。

  据悉,春晚上海分会场,将在东方明珠的下面搭建一个超大舞台,来展示上海滩的迷人风彩。目前,春晚桂林分会场的舞台搭建、电力保障、灯光亮化等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项后续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春晚哈尔滨分会场是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公园里进行,观众可以观看精彩的冰雪演艺。西昌市是央视2017年春晚在中国西部的唯一分会场,也是央视春晚创办34年来第一次在四川设立分会场。目前,该分会场的歌舞节目,已进入合成阶段。 华西都市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