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里"被吃土"心情纠结 杨幂:最对不起家人

2017-01-11 09:4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上周播出的《真正男子汉》节目里,杨幂被要求“吃土”瞬间登上了热搜榜,而再谈起当时的感受,杨幂坦言“心情很纠结”。不过至今女儿小糯米还没看过妈妈的这档节目,急得杨幂决定让女儿看上一集。

   吃土时“心情很纠结”

  上一期的《真男》里,杨幂接受指令跑到远处抓一把土,回来后又被要求吃掉。聊到吃土的感受,杨幂说:“心情很纠结,因为没想到会有这个环节,真的要吃土。但当时就吃了,也觉得在军队最重要的就是服从,因为可能很多战士上战场打仗的时候会比我们严峻很多。 ”

  最新一期节目中,杨幂等明星有一幕跳伞项目,尽管最后没跳成,不过这却被杨幂奉为“最崩溃的”项目。“其实空降兵都是要经过长达半年的艰苦训练才能真正跳伞,如果跳下去,动作做得不是特别标准的话,是非常危险的,而且空降兵的生命只有19秒,就是从下去到降落到地上,如果有什么操作上的失误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要让女儿看自己节目

  辞旧迎新之际,杨幂也有自己的感慨,比如被问道这一年最对不起谁时,杨幂动情地说“家人”:“无论如何我都觉得陪伴家里人的时间太少了,而且有他们的一句话,就能成为坚持下来的动力。 ”在录制节目期间,尽管与刘恺威不能见面,却也会经常收到信息,“小威威一有空就会发微信问现在到哪儿了”。

  而凭借稚气的声音出现在节目中一炮而红的小糯米,竟然没看过妈妈的节目。杨幂无奈地说,“糯米现在对一个卡通形象叫做‘peppapig’比较感兴趣,她永远就是在说‘peppa pig’;我下次得强制要求她看一期《真男》。”作为亲妈如此强迫女儿,杨幂也是蛮拼的。 (陈 男)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幂 被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