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发布会 潘长江巩汉林表示备足"笑果"

2017-01-11 09: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在语言类节目上不输央视的辽宁卫视春晚,鸡年将继续发力。昨天在辽宁沈阳举办的发布会上,语言类节目四大腕儿——潘长江、巩汉林、孙涛、邵峰现身助阵,表示将“玩儿命”创作出保证“笑果”的作品。

  2016辽宁卫视猴年春晚斩获收视八项第一,整台晚会的9个语言类节目更是笑点十足。 2017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高达11个,而去年春晚上宋小宝领衔主演的现象级小品《吃面》在今年也确定会延续经典推出《吃面》plus版。发布会现场,潘长江表示:自己和巩汉林从1987年开始搭档,与辽视春晚合作至今正好30年,鸡年也是两人的本命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更是“玩儿命”创作出一个作品与观众见面,“笑果”保证会让大家满意。

  据悉,将于1月26日 (腊月二十九)播出的2017辽宁卫视鸡年春晚,两大王牌栏目《中国好家庭》的代表宋佳伦、郭艾伦和《欢乐饭米粒儿》老范一家送上欢乐串联。另外,范冰冰、贾乃亮、蔡依林、柳岩、蔡明等将跨界献上惊艳节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衍芬)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辽视春晚 潘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