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7年《渴望》剧组重聚江苏卫视鸡年春晚

2017-01-10 09:4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3年《新白娘子传奇》主演重聚、2014年西游女神重聚、2015年《戏说乾隆》主演重聚,江苏卫视鸡年春晚历来擅长打“怀旧牌”。 1月28日大年初一播出的2017江苏卫视鸡年春晚上,既有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马德钟等TVB群星聚首,还有时隔27年的《渴望》剧组主创的重聚,更有在2016年圈粉无数的刘国梁、王涛、马琳、陈玘、马龙的国乒男团。

  作为怀旧重头戏,距今已经27年的《渴望》剧组聚首舞台令人期待。导演鲁晓威、王沪生扮演者孙松、徐月娟扮演者杨青、大刘燕扮演者孟秀、国强扮演者宗平聚首讲述《渴望》背后的故事。剧中一号反派王沪生扮演者孙松谈到《渴望》时透露,这部剧虽然给他带来了骂声,但也有女粉丝写信要嫁给他……

  除了怀旧牌,江苏卫视鸡年春晚还充分结合了江苏卫视平台自身的优势,推出了一系列有平台烙印的节目,比如开场歌舞请到了《盖世英雄》中的艾菲和李斯丹妮。另外《蒙面唱将猜猜猜》两位两季节目中最具人气的唱将谭晶和李克勤的混搭合作,也格外引人关注。晚会还把蒙面这个元素引入到了嘉宾阵容中,全程节目都会有一位蒙面大咖出现在互动环节中。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渴望 江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