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家庭》将收官 倪虹洁反差角色萌倒粉丝

2017-01-10 09: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倪虹洁、张本煜、孔连顺、白客等人出演的《异能家庭》日前正在网络上线开播,该剧近日即将上演收官结局,而剧中倪虹洁饰演的人妻林未未可谓亮眼十足,给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在荧幕上的一系列反差角色更是萌到无数粉丝。

  《异能家庭》围绕剧中两位主人公高语(张本煜饰)和林未未(倪虹洁饰)夫妇二人展开,讲述了意外获得特异功能的一家三代人在生活中的摩擦、成长和温馨瞬间。此次,倪虹洁在《异能家庭》中彻底放飞自己的荧幕形象,接踵而至的意外让主人公的生活笑料百出,带来各种爆笑看点,而倪虹洁则同样引爆无数笑点,让观众都纷纷惊呼“演得太精彩了!”

  对于广大粉丝来说,倪虹洁在《异能家庭》中一登场便十分抢眼 ,《武林外传》之后少有喜剧作品的她,自然也是格外备受期待。经典的“无双”,令观众记住了一个为爱执着、大大咧咧的江湖少女,而此后她参与的一系列作品也都各有特色,无论是《蓝色骨头》中的艺术青年,还是《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深宅姨太太,每一个荧幕形象都可谓颠覆,充满十足的反差感。

  此次《异能家庭》中,倪虹洁再度挑战角色的反差,首次演绎了一个具有特异功能的性感人妻,难怪不少网友也直言:“每次的形象都让人觉得新鲜,就是喜欢这样的倪虹洁!”该剧即将收官在即,倪虹洁剧中的表演也都赢得了外界的好评、肯定,粉丝更是期待表示:“继续反差下去吧,想看看倪虹洁还能如何颠覆!”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异能家庭 倪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