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打造亲子主题曲mv 成龙迷倒阿拉蕾

2016-12-31 10:3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电影《功夫瑜伽》日前发布主题曲《美丽的神话》MV,成龙、李治廷、安吉、阿拉蕾、考拉、小亮仔、庆庆、李亦航身穿华丽闪亮的印度服装,一起欢跳“功夫瑜伽舞”。随着音乐尽情舞蹈的成龙,让阿拉蕾几乎“看呆”,十分搞笑。成龙和萌娃的互动也相当有爱,不仅教萌娃跳舞,还教起了功夫,更抱着萌娃大玩空中翻转,气氛相当欢乐。据悉,这是电影《功夫瑜伽》和《爸爸去哪儿4》的一次深度跨界合作,节目温馨可爱的风格也与电影合家欢的气氛相当嵌合。除了MV,成龙、李治廷也将作为《爸爸去哪儿4》最后一期的终极嘉宾,带着萌娃在雪山寻宝,跳嗨“功夫瑜伽舞”。 《功夫瑜伽》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将于2017年大年初一爆笑上映。

  《美丽的神话》歌曲改编自2005年由唐季礼导演成龙主演的《神话》同名主题曲,成龙也曾和金喜善深情翻唱。这一版的歌曲,以欢快轻松的风格重新进行了演绎,并增加诸多印度元素,熟悉的歌词,洗脑的编曲,十分欢悦,让人有种听完就想跳舞的魔力。这支“功夫瑜伽舞”,也是电影中相当出彩的段落,成龙带着李治廷和张艺兴,在印度跳嗨这支魔性十足的宝莱坞舞蹈。而这支舞蹈,也是剧组专门邀请到印度国宝级编舞大师进行编排的,将中国功夫和印度瑜伽动作进行巧妙结合,好看又好跳。

  除了一起拍摄MV,成龙和李治廷还将作为终极嘉宾助阵《爸爸去哪儿4》的收官之战,两人将带领萌娃在林海雪原中开启探险寻宝之旅。电影《功夫瑜伽》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功夫三傻”,为寻找宝藏游遍全球,历经冒险,一路和反派斗智斗勇。在迪拜和狮子上演飙车大戏;在冰岛大战野狼;在奇特印度斗戏法,满满的印度风情,令人欲罢不能。 (小 米)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