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战火升级 莫文蔚华晨宇一决高下

2016-12-24 11: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日晚9时东方卫视音乐挑战节目 《天籁之战》战火再度升级,新一代“神秘守关人”前来帮助“天籁唱将”把关挑战者。

  莫文蔚素有“不败唱将”的称号,每次出场都能惊艳众人,甜美可爱、妩媚性感……各种风格都能驾驭,可谓花样百出。而华晨宇作为年轻一代的新锐歌手势力典范,节目播出后几乎期期占据热搜榜单。本期能否有机会看见莫文蔚与华晨宇一决高下,令人期待。

  费玉清和杨坤的天籁兄弟情源远流长。 “坤哥”曾经为了帮 “费叔叔”破除紧张感,带他去健身房锻炼放松,寻找灵感。而当杨坤面临舞蹈挑战时,正是费玉清伸出援手,帮助杨坤从“硬邦邦”变得“软绵绵”。费玉清和华晨宇“青花瓷组合”是否会继续破罐子破摔,也令节目充满了悬念。

  晓 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